無法順利觀看的讀者 請切換到 Camdemy平台Youtube平台


2016年3月8日 星期二

這怎麼可能(台)

講道大綱】

經文:使徒行傳3:1~10

一、前言:你還期待那些不可能發生的美好事嗎?
這怎麼可能?不敢禱告病人得醫治!
二、本文
一個生下來就瘸腿的人,過著怎樣的人生?
真誠的對話、眼神的交流
一段真誠的對話和眼神的交流,開啟了他們之間的互動。
短期需求vs.長期需求
短期:錢財或食物。長期:行動的自由、靈魂的救贖!
信仰的轉捩點
彼得的生命更新:見證耶穌復活,領受聖靈大能。
這怎麼可能?從懷疑到相信!
如果我是瘸腿的人,或是彼得、約翰,我是懷疑還是相信?
實際的行動:把我所有的給你
彼得大膽的說:我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叫你起來行走。
最大的神蹟
從一個瘸腿不信的人,變成一位讚美上帝的人。
三、結論:期待那些不可能發生的美好事!
宣道事工的重點:幫助他們行走,走向耶穌基督。
【默想和行動】
1.你還期待那些不可能發生的美好事嗎?
例:禱告多年未信主的家人/朋友信主、自己越來越像耶穌的款式…
2.你可以用哪些實際的行動,分享自己所擁有的?
例:與人分享信仰、甘心樂意的奉獻…
【金句】
  「彼得卻說:『金子銀子我都沒有,只把我有的給你: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,起來走路吧!』」
使徒行傳3:6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