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法順利觀看的讀者 請切換到 Camdemy平台Youtube平台


2017年4月23日 星期日

歡迎光臨(台)




講道大綱】
一、前言
二、耶穌說--我是羊的門
    關於「人的自由意志和上帝的揀選」的理解。
三、耶穌說--我是好牧人
    在天主教和基督教的異同中,牧師的「牧」字將其角色表達出來。
四、約翰・哈伯(John Harper)的故事
五、結論和回應
默想和行動
1. 當耶穌對我們發出歡迎光臨的邀請時,你我可有仔細聆聽這樣的呼喚?
2. 你我是否願意和主同工,成為主的小牧者,去關懷並分享見證在我們身旁的人?
金句

我來了,是要羊得生命,並且得的更豐盛。我是好牧人,好牧人為羊捨命。-約翰福音1010b-11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