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法順利觀看的讀者 請切換到 Camdemy平台Youtube平台


2015年1月25日 星期日

用一生回答的重要問題 (華)

【講道大綱】

聖經:創世記21:1-5、26:23-25


 一、前言:試問「什麼是一生要回答的重要問題?」
somebody(了不起的人) v.s. nobody(無名小卒)
二、以撒他如何回答這問題?跟著聖經來看幾段關於他的記載
1.從他的出生
2.從他的青少年
3.從他的婚姻
4.從他的工作事業
5.從生命重要時刻的領悟
6.從他的家族傳承來看
三、你我又是如何回答這問題? 分享最近牧會中的學習
1.他們都還一樣,但我感覺自己和以前不一樣,更自由了。
2.樂活讀經(1/23)中看到的一段名言錄--受苦的正面性在於將我們帶到自己的盡頭,以便服務我們的內在生命。它將我們帶入誠實、也是絕望之境,同時也是信心和自由之境。(Tullian Tchividjian)
四、結論--你有回答這問題的答案了嗎?
一口井和一座祭壇
求開我眼光,在您恩典和真理中成長,預備自己做好傳承,成為別人的祝福
【默想和行動】
1.請參考以撒生命的幾個面向,省思你我如何回答這「一生要回答的重要問題?」
2.你我可願意在2015年透過樂活讀經,跟大家一起來經歷上帝的恩典並在真理中得自由?請將所領受的感動具體化為每天時間安排的計畫和行動。
【金句】
「我也求上帝開啟你們的心眼,好使你們知道:他呼召你們來得的盼望是甚麼;他所應許給他子民的產業是多麼豐富;他在我們信他的人當中所運行的大能是多麼強大。這大能與他使基督從死裏復活、使基督在天上坐在自己右邊的大力量是相同的。」
以弗所書一章18-20節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