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法順利觀看的讀者 請切換到 Camdemy平台Youtube平台


2015年11月1日 星期日

人人都知道的事(華)



【本週講道大綱】
經文:使徒行傳二十六章19-27
1. 保羅這個人:大馬士革事件所帶來的轉變(使徒行傳9章, 22章, 26章)。
2. 如何把握機會分享見證:「直到今天,我蒙上帝幫助,能夠站在這裏,向所有高貴和低微的人作見證。」(使徒行傳26:22)。
保羅有三個身份:
a. 猶太人(羅馬書9-11章):「我骨肉之親!」
b. 希臘文化人(使徒行傳17:16-34):「雅典的居民們!」
c. 羅馬公民(使徒行傳24-26章):「亞基帕王啊!」
3. 人人都知道的事:作為「公共事件」的基督教信仰。

【默想和行動】
1. 思考一下,你有幾種身份(台灣人?華人?專業工作者?),可以在每一種身份都盡力為上帝做見證嗎?
2. 你同意基督教的信仰實踐是一種「公共事件」嗎?在台灣,基督教是「人人都知道的事」嗎?

【金句】
「王也曉得這些事,所以我向王放膽直言,我深信這些事沒有一件向王隱藏的,因都不是在背地裡做的。」
使徒行傳二十六章26節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