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法順利觀看的讀者 請切換到 Camdemy平台Youtube平台


2015年7月5日 星期日

成為聖潔的子民 (三):節期

【講道大綱】


經文:利未記23:1-6、15-16、23-28、33-36、42-44

一、前言
1.月曆上的放假日
2.台灣人的節期是怎麼來的?
二、利未記第23章的節期
1.節期的項目和規定?
2.上帝為什麼要規定這些?
3.這些跟我們又有什麼關係?
我們基督徒也過這些節期嗎?
三、信仰要怎麼成長?
1.危機中的仰望和突破
2.日常生活中的養成和培育
3.一本小書--我這一生所需要學的,都早已在幼稚園中學過了?
四、結論
1.由上帝的眼光來看,簡單而珍貴的規定,教導我們怎樣生活。往往是我們自己,把事情和這世界變得太複雜。
2.節期對於信仰來說,也教導我們怎樣生活—安息日、敬拜、奉獻、獨處、團體歡慶。
【默想和行動】
1.在今天信息中所提的五個面向,你覺得哪一項目前作得最好,又有那一項最需要作調整。
2.2015年已過一半,下半年你打算怎麼過?怎樣可以將今天所想到的,化為具體的作法?請在今天將你計劃進行的改善至少告訴一個人,並寫下來。
【金句】
「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,晝夜思想,這人便為有福!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,按時候結果子,葉子也不枯乾。凡他所作的盡都順利。」
詩篇第一篇5-6節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